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谁会喝酒  

2018-03-12 10:11:4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春节期间,亲朋好友相聚,难免喝上几杯。
一天,几个20多年未见面的老同学聚到一起,喝了一场酒,于是故事开始了。
红酒上来,每个人轮着自己满上自己的酒杯,差不多快要溢出来了。又到了一个同学时,拿起红酒看了看瓶身上的标签——Lafite SAGA,BORDEAUX(2010)字样,于是自己少倒了一点放在酒杯里——大约50毫升的样子。还在等着满酒的身旁的另一同学看见了,说,哎呀,老同学你这么会喝酒,怎么就倒这么一点点呢?还够湿嘴的吗!接着一指那些已经满上酒的同学,说你看咱其他同学,酒杯倒得满满的,有一种豪情壮志在里边,你这酒也是实在太少了吧?说着,夺过拿起酒瓶就要往这同学的被子里满酒。同学赶紧拿走杯子,挡起酒瓶,免得洒在身上,急忙说等会......等会......,这酒需要倒在酒杯里,醒醒,醒醒在喝。于是,不在你拉我扯。
接下来的同学们也都一人倒了小半杯,学着样子,醒醒,醒醒。那些已经倒满酒的同学,干脆一口喝掉一大半,一部分在杯子里,醒醒,一部分在肚子里,醒醒。
酒足饭饱,都喝得十成以上,话也就多了起来。一位同学说,我一直觉得自己很会喝酒了,半斤八两不在话下,喝趴下几个也没问题,白酒、红酒、啤酒来之不拒,今天怎么突然......,突然......突然地打了个嗝。补充道,到底谁会喝酒?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