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如果我有一个月的假期  

2018-01-26 17:27:02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天天忙忙碌碌,提心吊胆,总是闲不着。一天午饭时,有人问我,如果你有一个月的假期,你打算怎么度过?我说,很简单啊,有五个事情要做做:
1.回家看看父母,帮父母干点活,到田地里拔拔草,扫扫院落,陪父母聊聊天,吃吃饭,谈谈工作中的所见、所闻、所想,谈谈孩子的成长,听父母讲讲村子里的大事小情,还要给父母做一个全面的体检。大概需要一周时间。
2.带孩子妻子一家人周边玩玩,在外边小住一到两个晚上,彻底放松心情,增加亲子情感,更新夫妻感情,营造家庭和睦氛围。五天时间足矣。
3.在家好好休息几天,睡个懒觉,每天睡到自然醒的感觉真的是太惬意了!醒来后,伸伸腿,伸伸腰,继续再眯一会,起床后去跑跑步,打打球,洗个澡,把整个身心彻底放松下来。四天时间差不多了吧。
4.静下心来检索复习一些外文文献,仔仔细细的研读,设计出一篇论文的idea,着手写一篇paper。尽管写不完,也应该完成论文的八成。利用两周时间吧。
5.关机一个月,不看微信微博,保持自己清清静静。 
奢望啊!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9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