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恭喜儿子进入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决赛  

2014-05-18 18:28:36|  分类: 孩子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还是在报纸上偶然看到一个广告通知,说是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将于4月18日举办,有意者可报名参加。我想,正好有低年级组的(1~3年级),儿子是一年级了,也学了一些的英语,想检验一下儿子的水平,于是就报名了。
那天,在报名现场,老师知道儿子是一年级的,有点儿迟疑,那意思是早了点,没有经过专门的NECPS培训,会吃亏的。我想,来都来了,管他能考个怎么样,报名吧,主要儿子也不知道天高地厚,很喜欢这个考试。我也本着锻炼一下的目的,就报名了。
成绩是在一个多星期后出来的。先是收到了短信通知,说是NECPS的成绩可以查询了。不一会儿,有一条短信告诉我,儿子通过初赛,进入决赛。
 既然进入决赛,那就准备即将到来的决赛吧。
决赛在今天进行。儿子说考得比上次初赛好。我觉得不会好到哪里去,等等成绩看吧。
 
恭喜儿子进入全国小学生英语竞赛决赛 - 啤酒泡泡 - 啤酒泡泡的博客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0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