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垃圾飞信  

2013-09-07 14:36:08|  分类: 纪实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自从2009年9月开始用飞信以来,足足有四整年了。四年来,飞信虽然在免费发短信方面带来一定的便利,但是,总的来说,飞信这玩意很垃圾,不精致。实际上,就是飞信的开发团队脑子进了太多的水,听不进去客户的建议。

这不,2个星期以来,每次登陆飞信,登陆成功以后,几秒钟就自动退出来。不论是用wap或者net接入点,都不能行。向10086反映了这个问题,依然不能解决。而且,最近3天来,飞聊登陆的时候后,飞信上不能显示飞聊的登陆情况。再者,这段时间以来,飞信的经验值不能累计或者累积错误。百度搜索也找不到解决的答案,真的是好困惑啊!今天,试着用wifi登陆飞信,成功了,也不再自动退出,但是换成wap或者net接入点,就老毛病又犯了。更换了几个飞信版本,也是不行。重新刷机,也不解决问题。手机软件一个一个地测试,也没有发现软件冲突。总之,各种办法都试过了,问题依然存在。

令人恼火的是,打电话给10086,他们竟然以“飞信软件目前就是这样,给您带来不便,深表歉意。”我彻底无语了......

今天,再鼓捣飞信,搜索了dospy的一个帖子,说是把“设置”里边的“好友推荐消息”前面的“√”去掉,就行了。一试,果然应验。我想这是飞信的一个bug,但是以前怎么不会呢?不管怎样,反正暂时是解决了此问题,不知道明天情况如何,继续观察中......

经过,昨天反映经验值累计错误的问题,今天好像是正常了,还需等待明天进一步验证。希望能把8.26日以来,少掉的那些经验值要回来,有这可能性吗?

总之,手机飞信太垃圾了!就像一个鸡肋。最近网易和电信推出的“易信”不错,不但能免费发短信,而且可以跨网免费发,电信可以免费发给移动用户,但是好像目前只有电信用户可以使用“易信”,不管她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1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