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坏蛋+倒霉蛋儿子  

2013-07-23 13:39:43|  分类: 孩子教育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昨天晚上,快要睡觉的时候,我也不知道怎么惹着儿子了,结果儿子不让我开空调。我说,那么我开风扇。儿子也不愿意。我去把风扇打开,还没有回到床上,儿子已经给我关掉了。我再去开开,一转身,又被儿子关掉了。于是,我开开风扇以后,站在风扇那儿不离开了,护着开关,不让儿子关掉。儿子呢,就在我面前,就像老鹰捉小鸡似的,跑着,转来转去,时不时的胳膊伸到我身后,想尽千方百计,要把风扇关掉。

我问儿子,为什么不让我开风扇,也不让我开空调?他妈妈也反复问,你为什么不让你爸爸扇风扇呢?儿子咕嘟着嘴很厉害地说,就不让,就不让,但是就是不说原因。我知道,小孩子嘛,无理取闹呗。最终,我故意装作失败了,没能守卫住领地,保卫风扇开关的位置被儿子占领了。小家伙护在风扇前边不走,恐怕我再回去把风扇打开了。

我只好上床了,躺下。儿子依然守卫着自己的阵地。儿子看我不和他挣了,也放松了警惕,开始在风扇周围,阳台附近走动,结果被卧室阳台的台阶绊了一下,一屁股坐在地板上,倒霉的是,一下子坐到了陀螺上,把他的屁股硌的生疼,于是,趁着刚才的委屈劲,大声地哭起来。我呢,则在一旁笑,哈哈......坏事了吧,害自己了吧。

儿子依然故意地大声哭——

我说,以后别这样使坏了,使坏就是坏蛋,然后会变成倒霉蛋。我起来给擦擦眼泪,让他睡觉了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