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令人好笑的“遗传”  

2013-05-08 13:12:07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从我小的时候,妈妈就经常责备我说“一溜眼”,意思是说,每当找什么东西时,总是找不着,就算那东西在眼皮底下,也不会看见。如果别人过来找,不费吹灰之力,一下子就看到了。于是乎,恍然大悟焉!哦!原来在这儿啊!刚才我怎么就没有看见呢?

现在,儿子七岁了,多数时候也是找不到眼皮底下的东西,总是问他妈妈,这个在哪儿,那个在哪儿。他妈妈告诉他具体地方,也是找不到,一旦他妈妈替找到的时候,儿子也是无可奈何地歪头笑。于是他妈妈也会开玩笑地说上一句“一溜眼”,这点和你爸爸一模一样。

四月底,爷爷来我家了。昨天早上,我上班的时候,把钥匙放在门口的沙发上,好让爷爷带着,便于锁门开门。下午3点钟左右,我提前下班回家,发现家门锁着,爷爷不在家。我也没有了钥匙,进不了家。电话和爷爷联系上了,原来他也是没有钥匙,从早上送儿子到幼儿园后,就被锁在外边,没有进家。你看看,这事弄得。

我说,不是把钥匙放在沙发上的吗?很显眼的地方。爷爷说,我也觉得你不会带钥匙走,但是就是没有看到钥匙,还翻来覆去的找了好几遍,也是没有找到。一川也和我一起找,最终没有找到钥匙,只好关门送一川去幼儿园。于是乎,回来后,就进不了家了,只好在大街上逛游。

没办法,我只好去妻子学校拿她那儿的那把钥匙,好在学校离家不远。回家打开门后,我一掀开沙发上的报纸,钥匙赫然在沙发上。我心想,嗨!这太好笑了!爷爷和儿子加起来,都快九十岁了,这么个在沙发上的钥匙都找不着。爷爷看到躺在沙发上的钥匙,似乎也很纳闷!怎么早上就没有找到呢?

刚进门不久,妻子打电话过来——她是约摸着我可能已经到家了。问我,钥匙找到了么。我说,就在沙发上。于是妻子很不客气地说了句:“我就知道会是这样的,这玩意遗传”。话还没有说完,妻子已经笑得合不拢嘴。

嗨!这事整的,遗传?真的吗?也许吧。

注:我们的视野都是100%正常的啊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7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