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事与愿违  

2013-04-19 12:55:51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本来早就定好的事,打算4月19-23日去南昌参加一个肝脏病理培训班的。把会议的通知递交到了科教处,也订好了票,但是科教处说该培训班与我的专业不对口,不批准。靠!啥逻辑?这就是明显的外行管理内行的又一例证。说白了,就是想显摆一下自己手中的那点所谓的权利吧。

没办法,只好退票。

还是有点不甘心,第二次在向医院申请。我把会议的名称改为“.........高峰论坛”,结果批准了,又重新订票,一切顺利。于是也抓紧把手头上的“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申报书”和向SFDA申报的“抗菌药物临床试验申报书”完成,一切都在按部就班地完成。就在“国家临床重点专科申报书”交到卫生厅的时候,被告知缺了附件材料,需要赶紧补上——靠!科教处也没有早点说啊,这样弄得我们几个申报的专业措手不及。

没办法,又走不了了。本来还打算,出去好好休息一番的呢。忙了10来天了,几乎每天加班,实在受不了了。又退了票,嗨!这事整的......出人意料啊。

这个周末又要加班了,但愿国家临床重点专科能申报成功,也算这个阵子的劳动没有白费,这次的会议也没有白遗憾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9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