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郁闷、窝火  

2012-06-14 17:38:04|  分类: 随笔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12点多钟,中午饭刚吃完,接到主任的电话,问“那本书”的赞助款有没有通知“ZDT”。我说,没有人要我通知“ZDT”啊。接着,主任一口咬定说,是他让我通知“ZDT”的,还在办公室召集各个代表开过会议。凭我的记忆,我确实没有干过这事,也确实没有人让我干过这事,而且“那本书”我根本就没有负责过什么事情。有一次,我在场,其他人也在,主任核算了几家公司的赞助款总额,说差不多了,应该够了。还有一次(2月27日),让我告知学会,把书款打到出版社。我总共就经历了这两次涉及“那本书”的事情,哪来的该发的通知忘了呢?

主任还是不相信我的话,坚持认为是我忘记通知了。我就说我没有通知,也没有人让我通知。在没有证据的前提下,主任气呼呼的挂了电话。不一会儿,又打来电话,说他已经问过另一位副主任了,他证实说确实让我通知了,人家(副主任)还在本子上有记录呢。那好,人证、物证都在,看你还怎么反驳吧。我被晾在哪儿了呢。

我依然坚持没有人让我通知,但是,此时此刻,主任就认为我是忘记了。我想继续解释,但是,他明显的不耐烦,认为我是在顶撞他。作为主任,曾经的老师,我一直很尊敬他,也不想再和他辩解,没意思。我只好违心地承认,可能是我忘记了,本来该发通知的,没有发,后来又把这事给忘了。

我打电话给副主任,把主任刚才的话给副主任讲了,以征得核实。结果和主任刚才的话[“确实让我通知了,人家(副主任)还在本子上有记录呢”]完全对不上。副主任给我说,通知的事情是一位姓郑的办理的,还发了书面通知,也是担心主任赖他没有做这个事情,留一个证据在手。副主任也给“ZDT”的“头头”打了电话,得知主任亲自告诉过“ZDT”的“头头”,只是这个“头头”忘了传达给下边几个“小喽啰”,结果今天“小喽啰”拜见主任,主任问起此事,“小喽啰”说没有接到通知啊。这样,主任就打电话给我,质问怎么没有通知“ZDT”?是不是忘记了。 

由于我确实没有做过此事,所以就如实回答了。结果,就是上边的过程。

人啊,嘴上说的再好,都是虚伪的。就是通过一些事情,才体现出自己的真实面目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4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