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重庆啤酒乙肝疫苗临床试验报告定论:无显著疗效  

2012-04-18 09:22:0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重庆啤酒4月17日晚发布了乙肝疫苗单独用药组临床实验总结报告。报告结论部分显示,治疗用(合成肽)乙型肝炎疫苗单独治疗慢性乙型肝炎的治疗剂量从600ug/次提高到900ug/次时,在主要疗效指标和次要疗效指标中,均无显著疗效。

实验自2009年1月11日开始至2011年11月27日终止,主要目的为评价慢性乙型肝炎患者单用 PA-44的疗效,共有360例受试者。报告中的疗效结果部分引用了重庆啤酒1月10日已披露的随访至76周发生HBeAg血清转换的患者比例,安慰剂组、用药600ug组和用药900ug组血清转换率分别为28.2%、30%和29.1%,报告结论为无显著统计学差异。

报告亦指出,受试者血清转换率在第28周观察时间点的差异有统计学意义,用药900ug组应答率为30%,安慰剂组应答率为8.8%。

重庆啤酒表示,将尽快就单独用药组项目相关事项与相关各方及专家进行沟通,就单独用药组项目是否继续进行后续研究进行评估,并同时对目前尚在进行的联合用药组项目进行研究评估。“治疗用(合成肽)乙型肝炎疫苗”是否进行后续研究或继续推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和重大风险。

重庆啤酒17日报收29.97元,上涨0.20%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