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转移养老金的烦恼  

2012-02-29 16:54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春节过后,2月2日那天,去社保局询问原来单位的养老保险金有没有转过来,因为在2007年7月20日那天,托弟弟替我办理了养老金的转移手续,以为就没有问题了,也就没有继续跟踪。

春节过后,突然想起来,原来在老家上班的时候,缴的养老金已经转到本地,想去社保局查查有没有转到。实际上在我心中认为是多余的,但是还是去查了。结果令我大吃一惊,原来根本查不到这笔钱!怎么回事呢?3号致电原社保处,对方说这钱肯定转移出来了。但是让他们帮忙找找当时的转账汇款单,他们声称繁忙,且时间久远,不好查,等等........推诿过去。

今天又去了社保局,确实查不到这笔钱。本来想不要了,自己把这笔钱缴上,算了。但是社保局的人说,原来没有在本地工作过,不能往前补缴养老金。这样就没有办法啦!对方说钱已经转出来,这边又查不到,对方又不愿意找转账单,我身在千里之外,回老家也不现实,咋办?

突然想起了高中同学,也是第一次上班时的同事。现在当上了药监局的局长,估计他应该可以帮上忙,于是拨通了他的电话。果不出所料,他很快得到社保处的答复说:“养老金肯定已经转走。”我希望能把转账单复印一份传真过来,结果快要下班了,让我等明天。

那就等吧,但愿一切如愿!谢谢我的同学!祝他工作顺利!事业发达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43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