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曾经的记忆  

2010-07-19 17:09:1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我这三十多年,从小到大,从学童到硕士,从毕业到工作,从农村到城市,从租房到买房,从单身到结婚,从儿子到父亲.........这期间有许许多多的经历——有的如过眼烟云,即便用高倍显微镜,怎么也找不到记忆的痕迹;有的则怎么也抹之不去,深深地印在我的脑海里。

1. 抬筐:记得小时候我们家有一个大大的抬筐,周边用两根倒“U”型的粗麻绳系着,它可是主要的运输工具呢。那时候生产队还没有解散,农村妇女两人一组,抬筐里装满满的大粪或者其他沤制的肥料,用扁担抬着送往田地里。

2. 垫肩:

3. 手推车:

4. 收音机:

5. 手表:

6. 自制玉米脱粒机:

7. 馍馍:

8. 鸡蛋换钱:

9. 照相机:

10. 手扶拖拉机: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