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儿子长大了  

2009-10-18 17:14:4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进入10月,已是深秋,在北方恐怕要穿毛衣了。再有1个月,就是儿子三周岁生日了。

昨天下午5点多钟,我下班回到家门口,自然的按了一下门铃,同时听到儿子在大声的背诵骆宾王的《咏鹅》,听到门铃声,儿子停止了背诵,脚步飞快的过来给我快门。

进了客厅,我还没有坐下,儿子讨好我似的赶紧把拖鞋拿到我的跟前,整齐地放在脚边,高兴地看着我,似乎在等待着我的夸奖。我还没有吱声,这时候正在厨房里忙活的妻子故意多余地问到:“一川,是谁来了?”,其实她已经知道是我到家了。

“东哥回来了”儿子嬉皮笑脸的回答,而且边回答边盯着我的脸,密切注视着我的表情,随时做出准备逃跑的样子。

“谁?”妻子再次故意而又稍有不解的追问道。

“东哥啊”儿子在离我不到两米远的地方俏皮地回答,警惕性已稍微有些放松。

此时,我已经换上拖鞋,瞄了儿子一眼,一个箭步冲过去,一把把儿子抱在怀里,使劲的抓挠儿子的腋窝。儿子怎么也逃不掉了,剩下的只有在我怀里东倒西歪、前仰后合的扭着身子,“哈哈......”“哈哈......”大笑不止,还不停的向我求饶。

“你叫我什么?”我额头顶着儿子的额头,故意问儿子。

“爸爸”

“爸爸的英语怎么说?”

“Dady”

“那男孩、女孩、妈咪、爷爷、奶奶、叔叔、阿姨怎么说?”我继续问道。

儿子很骄傲的一一回答,一个不错。

放下儿子,小家伙跑到沙发上翻阅自己的书本,那种认真的样子,值得我好好学习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