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儿子好像比较胆小  

2008-06-13 15:07:4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2008年6月13日,连绵不断的阴雨已经持续了四五天,下班回家的路上,看到路边卖杨梅的渐渐的多了起来。哦!原来梅雨季节到来了。

在这个多雨的季节,儿子也已经1岁零7个月了,小家伙长的越来越可爱了。每当我说儿子可爱的时候,妻子总是不让我说。妻子就说:“什么可爱不可爱的,只要健健康康,茁壮成长,童真童趣,热爱学习就很好了”。其实我想也是的。

最近发现儿子比较胆小,我们领着他出去玩的时候,看到其他的小孩子在大街上或者公园里玩,他也想玩,但是不敢和别的小孩子一起玩。好像怕被别的小孩子打的样子。另外,每天下午我下班回家的时候,一敲门,他会吓得向妈妈的后边藏,表现出很恐惧的表情。妈妈告诉他是爸爸下班回来了,他才会稍微的缓解一些,直到我开门进屋,儿子看到真的是爸爸回家了,才扑到我的怀里,亲个不停,嘴里还甜蜜的叫“爸爸”......“爸爸”......

明天是周末了,如果不下雨,一定带着儿子出去玩,多接触一下大自然,多和小朋友一起玩耍。不要怕脏,让他尽情的玩。

希望我儿子健康的成长。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7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