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啤酒泡泡的博客

记录生活中的点点滴滴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医学博士,副教授,擅长治疗各种原因引起的慢性肝病,尤其对自身免疫性肝炎有丰富的诊疗经验。参与国家“十二五”传染病防治科技重大专项课题3项,主持国际、国内多中心II期和III期肝病药物临床试验16项,发表SCI论文8篇。工作勤勤恳恳,任劳任怨,学习认认真真,戒骄戒躁,生活平平淡淡,一箪一瓢。拼搏的道路上既品尝了奋斗时的艰辛,更享受了收获时的快乐。不懈努力的我相信只有付出,才有收获。

儿子又长了两颗牙  

2007-09-29 17:10:34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今天是2007年9月29日,星期六。

早晨6点钟,妻子像往常一样老早的起床了,因为国庆节放假的原因,这个周六、日正常上班,补下周四、五的课程。我呢?则照常休息。

儿子听到妈妈起床时唏唏簌簌的声音,也像小闹钟一样,准时地醒来,在床上翻来覆去,睡眼惺忪的样子很是可爱。不一会儿,儿子醒盹了,脸上露出了甜蜜的笑容。

虽然我也已经醒了,但好不容易迎来一个周末,还是懒洋洋的躺在那儿,半眯着眼睛,看着儿子的一举一动,生怕小家伙掉下床去。

看到我还躺在床上一动不动,好像是冷漠了他,于是儿子故意的爬到我的头上,拽我的头发,捏我的鼻子,口水不时地掉在我的脸上。我只好起床。

这时妻子已经梳妆完毕,偷偷地躲着儿子上班去了,免得儿子看到妈妈走,又会哭闹一阵子。这是近一个月来常有的事。我则哄着儿子玩耍,逗得他“咯咯咯咯咯.......哈哈哈哈哈哈.......”笑个不停。这时我突然发现儿子上边的两颗门牙长出来了,大概有大米粒大小,洁白着呢!!两边的侧牙也泛起了鱼肚皮,不久就要露出来了。呵呵......儿子马上就要有6颗牙唠。

我赶紧把这个消息告诉妻子,结果妻子可能已经上课去了,手机里传来“嘟嘟......嘟嘟......”的声音。又把这个消息告诉了远在山东的妈妈,电话那边的妈妈高兴得合不拢嘴,问她的孙子又长高了吗,张胖了吗,会走了吗,会说话了吗等等一连串的问题。儿子马上就要11个月了,爷爷奶奶还没有看到呢!因此,十分想他,一接到电话总会问个没完没了。

不过,前一段时间打电话给父母的时候,爸爸说在王一川1周岁生日的时候,他们回来温州的。2007年11月9日是王一川的第一个生日,我们在搬着指头算,父母什么时候能来呢。

刚刚过完中秋节,后天就是国庆节了,祝宝宝健康成长!祝父母身体健康!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5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